close
#黑白人生變彩色 ~張先生的案例分享

約六年前發生過兩次車禍.導致 #腰椎軟骨下陷.#長骨刺.腰部肌肉也感覺非常緊繃.以致走路會疼痛.為了解決這些痛苦.幾年來我尋遍中西醫.病況不但沒有好轉.反而有加重的情況.讓我行動更加困難.而且手腳麻痺.僵硬.甚至踩在地方.兩腳幾乎完全沒有知覺.另一方面.我曾經 #中風.患有 #高血壓和心臟病.每天必須服西藥十幾顆控制.已經持續好幾年。

在女兒的同事介紹下.來到了 #人本自然 。幫我安排了活化,連續做了一個月後.我走路的情況改善很多.原先連抬腳都很困難.但想不到竟能夠邁開步伐行走.手指感覺較靈活.腳踩在地上也恢復知覺.也不用再服用一堆西藥了.有補充人本自然特別研發的#靈芝跟冬蟲夏草.這近五個月的時間.約做了100次的活化.讓我的情況改善很多.從前常有的困擾.例如:無法獨自站立需靠人攙扶.沒有辦法正常舉步走路.需要靠藥物控制高血壓.精神不好.常常坐著就打瞌睡...等等現在都已經明顯好轉

尤其最令我高興的就是可以正常走路.每日午睡起來,就在庭院享受散步的悠閒,還能一邊獨自站立做各種運動.讓我生活更加充實,回想先前生病的日子,除了吃飯睡覺,就是在椅子上發呆.覺得白天夜晚如此漫長,人生一片黑白,真猶如天攘之別

最特別的是我原本的滿頭稀疏的白髮盡然長出一些黑髮來.透過這樣的分享.讓我再次謝謝人本自然及所有服務人員.同時但願像我一樣深受病童之苦的人,也能有幸獲得這樣的自然調理!必定能夠使黑白人生蛻變成彩色 by 人本自然 生命科學



#無藥健康
#啟動體內的神醫自癒力
#聽見自己身體的聲音做生命的主人
 
 
 
arrow
arrow

    人本自然生命科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