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工作是 #航空地勤,工作沒有什麼太大的壓力,可是每到夜晚就是沒有辦法好 #入睡 ,整夜翻來覆去,早上又會賴床爬不太起來,整個人很 #容易疲倦。我又有 #鼻竇炎,有時候一起床就一直 #打噴涕#流鼻水,嚴重的時候還會突然間#頭暈#胸悶,非常不舒服。家人建議我去醫院做檢查看看是怎麼回事,報告結果出來,醫生說我的肝腎功能異常,所以 #頻尿#睡不好、容易疲勞,開了一大堆藥給我,我心想單靠藥物控制也不是辦法,開始運動、早睡、改善飲食習慣,持續了2個月再去檢查還是一樣,這下不妙了。
 


因為我的 #脊椎 已經開始退化並 #長骨刺 了,再不注意會越來越壓迫而影響到整體的循環,所以使用人本自然的產品奈米鈣、#膠原蛋白、特調能量精油。同時,我也補充 #人本自然 的靈芝、冬蟲夏草等來改善我的血液,清除血液中的雜質和栓塞,暢通循環。

更重要的是,我已開始改變飲食習慣,少吃加工及含有人工添加物的食品。從天然食物中獲取身體所需,尤其是食用 #鹼質好喝,味蕾都改變了.現在感覺身體的機能已慢慢恢復正常及健康狀態。

認識人本自然是先從書開始的,吳博士是台灣第一人提倡喚醒身體的「#自癒力」。身體要有足夠的能量,加上正確的良好生活習慣,體內的「自癒力」才會啟動,我有好的開始,只要給身體足夠的營養,身體會回饋更多。

現在的我越來越能夠一覺到天亮很少賴床,鼻子也舒服多了,讓身體的「自癒力」維持我的健康,謝謝人本自然

黃先生 48歲 分享

https://www.coriginup.com/
 
 
arrow
arrow

    人本自然生命科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