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初,我因踩空從樓梯摔倒,😢當時不以為意,依然忙著籌備隔天的記者會,其料到了晚上,我的膝蓋和腳踝竟然開始抽痛,隔天右腳幾乎無力行走😫



碰巧遇到吳博士出席當天記者會,於是向吳博士求助,吳博士馬上從包包拿出一個叫 #老將軍真久霜幫我擦,並將她右手放在我腰椎上,只覺得一股熱氣自腰椎往上衝!然後卡在胸椎處,而哪裡也是困擾我多年心病之所在!因我常莫名的心悸而從睡夢中驚醒!擔心自己像奶奶在睡夢時心臟病發!接著吳博士還是提醒我要去人本自然總部更深入了解! 

經過吳博士的建議後跟多次的活化細胞跟 #自癒力課程下來!讓我學會深呼吸和放鬆的方法!不僅調整了原本 #歪曲的頸椎.同時更改善了我的睡眠品質告別了我晚上失眠早上起不來的困擾👏

而長期令我傷腦經的毛病是『#過敏』也找到罪魁禍首!原來就是血液惹的禍,在食用 #人本自然靈芝菌絲體  #冬蟲夏草 的呵護下!再搭配 #正確的喝水方式跟水量.促進體內的毒素代謝出來,連皮膚發癢更是許久沒有發作了!或許在這速食時代人人講求快速但往往忘了,什麼才是對身體對的方法!願有緣有福報的人一樣享有這份恩寵

台北Alice 分享📝

arrow
arrow

    人本自然生命科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