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85%的人是病死的,10%無常,只有5%的人是老死的,絕對不要心存僥倖,今天你健康不代表明天你還健康,不代表10年後依然像今天這樣,量變到質變的過程可能並沒有那麼痛苦,因此,你不會意識到養生投資的重要!

 

很多人捨不得為自己投資健康,但大約有60%的家庭會因為疾病,會變賣家產甚至舉債借貸來支付欠醫院的債,所以21世紀健康是最昂貴!

 

醫院的樓蓋得最高,還人滿為患,而且是錢賺最多的行業,現在不養生,以後養醫生!

 

#什麼是健康?健康是自己不受罪,也不讓親人受累,健康是少拿醫藥費,多得養老費,健康是無形資產,保健是銀行存款,疾病是惡性透支,大病是傾家蕩產!辛苦奮鬥多年,一場大病才懂得生命的真義,不愛健康等於零,健康是一種選擇,也是一種投資,健康是生命的意義,是愛和責任,有健康 才有美好未來!

 

圖文 :吳珮琪博士 自癒力 預防醫學 人本自然 生命科學

arrow
arrow

    人本自然生命科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