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科威特中東國際發明展1月28日至31日在科威特王國舉行,台灣計有6家廠商,3所學校,共17人,16件作品參與,在20多個參展國家中,得獎數為大會第一。中東是國人較陌生的地區,但科威特是我國主要石油供應國之一,每年購買上千億台幣石油,逆差嚴重。這次中華台北著作權人協會組織參展,期盼我國發明家更了解科威特的風土人情與生活習慣,取得中東商機,讓台灣的產品走進中東社會各階層。這次展覽,中華台北作品人協會參展團共獲得7金,3銀,6銅牌,以及3件大會特別獎,使我國獲得的獎牌數居各國之冠。由於科威特為阿拉伯語系,團員與大會人員溝通較為困難,駐科威特代表處牟華瑋代表,塗組長,駐沙烏地阿拉伯代表處經濟組簡秘書,均到場協助推廣貿易,科威特台貿中心週主任也邀約貿易商到場參觀,在產官學界共同努力, 使本次展覽達到最佳效果。中華台北著作權人協會表示,人本自然生物公司的「鹼質享塑」產品,榮獲金牌及WIPO世界智慧財產組織特別獎,「鹼糖」及「老將軍真久霜」亦榮獲金牌,是全場獲獎最優的單位,產品適合阿拉伯地區,吸引眾多洽商者。人本自然生技公司是台灣團的金牌得主,更以非聯合國會員國卻能獲得世界智慧財產組織所頒贈之WIPO AWARD,此獎項為所有金牌獎得主中再選出之最傑出發明家(自1979年至2009年全球僅240位婦女獲此殊榮,代表聯合國對發明者頒贈最崇高的榮譽獎項。WIPO獎已成為對發明者和創造者頒發的最負盛名的獎項之ㄧ而享譽世界,此獎項的肯定除展現台灣女性創作人細膩的思維,及不讓鬚眉的傲人成果與能力外,更顯示出我國在科學研究上向下紮根的成就。

2018科威特中東國際發明展1月28日至31日在科威特王國舉行,台灣計有6家廠商,3所學校,共17人,16件作品參與,在20多個參展國家中,得獎數為大會第一。

 

中東是國人較陌生的地區,但科威特是我國主要石油供應國之一,每年購買上千億台幣石油,逆差嚴重。這次中華台北著作權人協會組團參展,期盼我國發明家更了解科威特的風土人情與生活習慣,取得中東商機,讓台灣的產品走進中東社會各階層。

 

這次展覽,中華台北著作權人協會參展團共獲得7金,3銀,6銅牌,以及3件大會特別獎,使我國獲得的獎牌數居各國之冠。由於科威特為阿拉伯語系,團員與大會人員溝通較為困難,駐科威特代表處牟華瑋代表,塗組長,駐沙烏地阿拉伯代表處經濟組簡秘書,均到場協助推廣貿易,科威特台貿中心週主任也邀約貿易商到場參觀,在產官學界共同努力,使本次展覽達到最佳效果。

 

中華台北著作權人協會表示,通過清真阿拉認證 的 人本自然生技公司 「鹼質享塑」產品,榮獲金牌及WIPO世界智慧財產組織特別獎,「鹼糖」及「老將軍真久霜」亦榮獲金牌,是全場獲獎最優的單位,產品適合阿拉伯地區,吸引眾多洽商者。

人本自然生技公司是台灣團的金牌獎得主,更以非聯合國會員國卻能獲得世界智慧財產組織所頒賜的之獎WIPO AWARD,此獎項為所有金牌獎得主中再選出之最傑出發明家自1979年至2009年全球僅240位婦女獲此殊榮,代表聯合國對發明者頒贈最崇高的榮譽獎項

。WIPO獎已成為對發明者和創造者頒發的最負盛名的獎項之一,而享譽世界,這獎項的肯定除展現台灣女性創作人細膩的思維,及不讓鬚眉的傲人成果與能力外,更顯示出我國在科學研究上向下紮根的成就

圖片為:親王親自頒贈WIPO聯合國世界智慧財產特別獎給人本自然創辦人吳綺琪博士與執行董事蔡爾晟   #IIFME   #WIPO   #WorldIntellectualPropertyOrganization #kuwaitscience #   #kuwaitscienceclub#الناديالعلميالكويتي

圖片為:親王親自頒贈  WIPO聯合國世界智慧財產特別獎給人本自然創辦人吳珮琪博士與執行董事蔡爾晟 

#IIFME  #WIPO  #WorldIntellectualPropertyOrganization 
#kuwaitscience  #  #kuwaitscienceclub
#الناديالعلميالكويتي

arrow
arrow

    人本自然生命科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