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珮琪博士是誰?
 
 
有病才看醫生,不一定為時已晚,但在今天講究健康的年頭,可能過時了。
 
#吳珮琪博士是當年第一個在台灣提倡「不吃藥、不打針」、開創「#自瘉力」這個詞彙的奇醫
 
---------------------------------------------
 
2000年,在飛航高空拯救了兩位搭客,獲 中華航空 公司頒發感謝狀,消息傳出後,病人大排長龍須等候三個月
 
現在,專注「不打針、不吃藥」學說的推廣工作,寫書、講座、參與研究會,亦創辦了「人本自然生命科學」,教育更多人正確的健康。
 
見過吳珮琪博士本人一定會感覺已經一甲子的她,臉色紅潤、精神飽滿還是沒有一根白髮,實在想不到小時候的她,是一個百病纏身的「藥煲」連感冒人家隔天就好過來,她卻咳了八個月。「小時候會經常發燒,也患了氣喘、異位性皮膚炎,擁有過敏性體質。」
 
「小學三年級之前,我常常因病請假,功課也追不上。」一般人打招呼會說:「吃飽了沒有?」人家問候她,卻是這樣的說:「吃藥了沒有?」她一直過着整天吃藥、打針的痛苦日子,叫她氣餒、討厭。到了二十歲,身體到達最有能量的階段,精力充沛的同學,都相約到處遊玩,但她帶病在身,就是沒辦法融入其中,「我願意去,父母都不允許。」
 
 
 
在二十多歲時決定離開台灣,到美國讀書,過新生活,不理會家人反對,「父母怕我在外面死掉!」她自幼與藥物為伴,當然吃得苦,也漸漸培養堅毅個性,她在一個陌生環境,完成心理學碩士課程,還巧遇啟蒙她的免 疫醫學和菌類的專家——Dr. Malcolm Clark 老師,把「恢復人體自瘉力是治療身體的關鍵」。「我們生下來吃食物長大,不是吃藥來維持生命!」得到他的鼓勵,
 
吳珮琪博士向旅居美國的老中醫,研習中醫理論,後來再次入學,於1993年獲得中醫博士學位,也跟隨專家深入學習脊椎和骨骼的調整技術——她從一個「藥煲」,蛻變成學貫中西的醫學博士,讓她感到常 規醫學有著太多盲點和太著重對抗式的治療,因此開始逐漸嘗 試替代性的醫療方法(Alternative Medicine),如中醫、飲食、 心靈、芳香、整脊等,經多年的研究和求證,令她更相信人體 生來就具有維持健康和克服疾病的潛能,只要好好保護及使用 此套防禦機制,人類就不再需要懼怕病魔的折磨。
 
----------------------------------------
 
吳珮琪博士說在生病前,身體會出現各種各樣的狀況,表達訊息,但許多人都會忽略、漠視,到真正發病才知曉,吃藥打針難免,嚴重的話甚至要進院治療。「有病才吃藥,只能治標,我們要做的,就是替人從根本改善體質。」調理身體、吃喝得宜後,她果然不藥而瘉,維持健康體魄和煥發容光,可說是效果最顯著的治病個案,成了「看不出來一甲子年紀的生招牌」。

www.coriginup.com
arrow
arrow

    人本自然生命科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