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味蕾覺醒 生命欣慰



想起當時吳博士邀稿時.我正在南印度參加 #法會,天氣一天比一天熱,每天洗三次澡都還嫌不夠,中午的太陽曬到身上都會痛,每天往返兩個大殿,加上濕熱的天氣,喉嚨忽然腫起來,想必是感冒了,當晚急電博士,透過電話她教我,把腳泡薑煮的水,讓身體出汗,晚上多吃幾匙人本自然的 #冬蟲夏草  #靈芝,早早睡了一覺,隔天就好多了,連續幾天喝著 #玫瑰鹽 加幾滴 #艾草精油 的水,就完全恢復了!

如果把以上的場景拍成影片,會是免費替博士創立的『#人本自然』打廣告,但卻是真人實境,我與博士結緣快5年,當初是女兒會去找他,後來我母親 #肺腺癌開刀,醫生建議要 #電療  #化療,我們家中的兄弟對於生命見解一致,要有品質,而不是長度,因此大家同意不必讓母親受這罪!

從醫院開刀回家,吃了一個月的『#鹼質好喝』,傷口復原後就開始到人本自然做活化,配合吃博士的產品,而我怕母親沒有耐心不願意配合,我便陪著一起做,沒想到 #因禍得福,我成了最大的受益人,而我母親現在依舊神清氣爽快樂的活著!真的感謝博士發明了這麼多對人體無二度傷害又不可思議的產品!今年還榮獲國際第一 #發明獎,讓人們對生命的品質有不同的選擇

但是他做的卻是最難的生意!#因為所以治療都是挑戰人性對耐性的極限,因為現代人要的是速食文化,什麼都要快.但我們經過長時間的破壞.卻要最短時間修復,科技資訊發達充斥著互相矛盾的保健知識,人們照單全收.害怕生病.卻無法為生命找一條正確的出口,但博士是一個對生命充滿能量與使命感的人,他總說: 『要拯救地球』所以發明了 #土壤還原改良,在2017年也獲得 #國際金牌認證

很多疾病都是禍從口入,也是疾病的開始!當我們越吃口味越重,卻無法察覺就是味蕾生病了!我喝了快5年的『鹼質好喝』所以過去愛吃的東西,現在一入口味道都變了,家人現在都喜歡回家吃飯,因為外面東西再好吃,都不是記憶中的味道了,味蕾覺醒後,可以分辨哪些該吃,哪些不該吃,什麼是原味,什麼加了 #化學添加物

所以的 #覺醒都是從小小的地方開始,因為知道如何選擇,就知道如何對待大地,最後再次感謝博士跟人本自然

#祝福有緣到到這些話的朋友們 

人本自然 生命科學    S小姐分享

https://www.coriginup.com/

arrow
arrow

    人本自然生命科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