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傾聽過身體的聲音嗎?



有太多人經常誤會身體所發出的警訊,往往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先吞一顆 #止痛藥,然後安慰自己,可能這陣子壓力過大,吃顆藥就沒事了!短期間你或許可以收到 #止痛的效果,卻不知自己正一步一步的殘害身體。藥能「治病」也能「致病」

 其實 #頭痛的原因很多,我們應該先認清病源,看看是否因為壓力過大,或睡眠不足,還是感冒所引起。如果是感冒所引起,那麼體內會有 #風寒的現象;如果你是長時間習慣性的頭痛,就應該更徹底了解原因,小病不治,往往會變成無可挽救的大病。身體出現警訊,表示體內累積了 #負面的能量,若不把這股負面的能量消除,#排解毒素,身體永遠處在疲憊的備戰狀態中。

這就好像將軍指揮士兵作戰一般,你是悶著頭給士兵武器(藥物),就推他上戰場,還是先 分析敵軍的作戰情勢(了解自己 #身心靈 不佳的狀態,啟動身體的自癒力系統),然後給予自己士兵需要的訓練,讓他有充分的休息和足夠的營養上場作戰?士兵擁有實力,自然無堅不催啊!

 不只是頭痛,許多患有 #肝癌的患者,他們往往等到末期才知道,因為肝沒有神經,不會疼痛,每當身體發出警訊時,患者以為是 #胃痛,卻不知真正的病源在肝。忽略了 #歪曲的脊椎 也可能往往是疾病的主因,延誤治療的時機,真的令我好難過。其實,只要靜心聽聽,身體一直在給你訊息,掌握了這些訊息,就等於掌握了永保健康的金鑰匙。

萬病之源全都出自於一條不正常的脊椎。脊髓負責 #傳導神經 的指令,它就像是一條不能分割的高速公路,從腦髓延伸而下就是脊髓,脊椎和脊柱的中央內側,還夾著很重要的神經中樞。所以脊髓一但出了差錯,指令傳達錯誤,當然會出問題,但患者往往不知道病因來自脊椎,更不知道使用自癒力療法能讓身體恢復健康。分享這些為了大眾釐清對身體發出訊號時的誤會,期盼大家都能找到自然健康的人生,因此當初人本自然的創辦到現在還是一直耳提面命的宣導自癒力.自然健康的動力!

文:#人本自然 #創辦人吳博士  https://www.coriginup.com/

arrow
arrow

    人本自然生命科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