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比以前的人長命,但為什麼卻百病不斷?其實除了生活環境的改變,空氣、環境的惡化,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我們吃進的食物有問題。首先是脂肪攝取量的增加,不只是肉類的食量增加,而且是連肉本身的問題也變得比較多.及過程。一般野生動物的脂肪只佔百分之三左右,但現在人類飼養的牛、豬、羊、雞、鴨等,脂肪量高達百分之二十左右,所以遊牧民族雖然以肉類為主食,但他們所攝取的脂肪量其實並不會過高。脂肪過剩的結果,將使我們更容易引發諸 #心臟病#肥胖症#糖尿病#癌症 等疾病。

#外食人口的健康隱憂

現代人的飲食大多採取外食,吃進肚子裡面的一堆食物全都經過加油添醋,長期下來處於營養不均衡時,就得依賴人造的維生素或其他礦物質和營養補充品提供人體正常的需求。但天然的礦物質和人工維生素在構造上有所差異,對身體的好處當然也不一樣。如果我們只是服用 #人工維生素,同樣會傷害到身體本來所有的 #自癒力功能

加上我們現在食物無形中加入很多添加物,吃進體內後變成 #毒素,最後連食物都變成 #毒物。醫學進步讓我們能夠活得更久,但錯誤的食物卻讓我們吃出一身病痛來。老祖宗說,四時之氣,各有所在,不本其虛,而即妄收,是反古也。春氣在經脈,夏氣在孫絡,長夏在肌肉,秋氣在皮膚,冬氣在體髓。所以,想要吃得營養健康,我會建議大家以這個四時 #養生 為原則,來增進本身的自癒力。

有飲食上的疑慮歡迎留言或私訊! 人本自然 生命科學
將由專業營養諮詢師為您解答  https://www.coriginup.com/

arrow
arrow

    人本自然生命科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