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的時候因為一次嚴重的感冒而留下嚴重的後遺症 #氣喘,加上我有 #過敏體質 - #鼻竇炎,為了這個還去開刀,做 #內視鏡手術 

加上自己又有 #心律不整 的現象,有時候人比較累或是天氣比較冷時,就心跳很快、氣喘快要發作,到醫院做全身健康檢查才發現我有膽瘜肉和肝血管瘤。

那陣子我的情緒很差,想到每天要吃一大堆的藥#看到藥都怕了 ,出門還要把鼻子、嘴巴包得緊緊的,真的很累。

為了擺脫這些藥物的控制,那時心裡想,為了自己的身體,就要下定決心,我不想吃一輩子的藥!!!



#人本自然 Dr. Wu 吳博士建議我,每天抹骨髓精油和奈米鈣,增加我脊椎的能量,再擦「#老將軍能量真久霜」加強氣血的循環,

一方面先放鬆僵硬的背跟腰的肌肉,再來增加脊椎骨頭的密度和力量,因為從我的X光片來看,原來我的頸椎、胸椎都擠壓在一起,

又駝背才導致影響了整個心肺的正常運作,才會有氣喘和心臟方面的問題!找到源頭

另外,我每天都按時吃靈芝來改善我的體質,清除血液中的雜質和血栓,加強血液的循環。

Dr. Wu說「#血能帶氧」,血液調理好了、氧氣足夠了,人也會慢慢的越來越好。同時我還有喝「#鹼質好喝」,

每天早上一杯來吸收整座菜園的營養,當我的早餐,提前為 #更年期預防,現在我的同事都說我看起來變漂亮、變年輕了!心情也跟著開懷了,謝謝人本自然

43歲 葉小姐 - 分享

#鹼質好喝及老將軍及土壤礦物質復育技術
榮獲 2017年美國匹茲堡發明展國際第一名特別獎殊榮

 

https://www.coriginup.com/

arrow
arrow

    人本自然生命科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