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起床流鼻涕是因為鼻子過敏?

 一覺醒來,許多人有共同的經驗,忍不住先打一個大噴嚏,接著就有源源不絕的鼻涕不停的流出,症狀輕微的患者,通常在刷牙、洗臉後,流鼻涕的現象會漸漸緩和,情況嚴重的患者,可能當下要用掉一包衛生紙或整天都要忍受鼻子不適的痛苦


會造成早上起床後,不停流鼻涕的現象,可歸類以下的原因

第一,台灣屬於海島型氣候,空氣潮濕,不利於呼吸系統的運作。容易引發鼻子過敏,造成流鼻涕或鼻水的現象

第二,第一頸椎歪曲干擾、壓迫周圍眼、耳、鼻、口周圍的神經,使得人體受到影響,在睡覺的過程中,不流通的氣,又堵塞整個呼吸道,因此一早起來,才會鼻塞、鼻涕、鼻水樣樣來。

疏通鼻息,過敏症狀自然消失 治療過敏性鼻子的辦法,每個醫者都有不同的心聲,中西醫雖然能夠利用藥物來抵抗不適的症狀,卻也無法改變大自然的氣候。我則是從提昇自癒力的方式來嘗試解決問題。藉由調整脊椎的位置,由根本來治癒惱人的流鼻涕、鼻水等症狀

 

 


 另外,善用精油的能量,讓植物體與生物體共振後所產生的能量幫助你紓解壓力、提振精神、平穩情緒,進而解決鼻子過敏的問題。平時要注意飲食,不要冷、熱不均,切記不要吃冰或喝冰水,才能保持身體健康。

醫點就通你的健康守護天使—精油

精油中所含的成分經由人體吸收後,其中有益的物質會與身體產生共振,趕跑人體內的病毒,所以精油對人體有極大的幫助。

因此,我不斷地研發各種適合人體不同需求的精油,想要舒緩呼吸系統阻塞的患者,不妨試試以下的精油:

健癒精油液 ➡️ https://goo.gl/E4tZuq

arrow
arrow

    人本自然生命科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